〈男角的哀傷〉
  
  「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人類會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也不管我看CSI看到重要的關鍵時刻,躺在沙發椅上的她突然開口,我嗯哼一聲,表示我有聽到。「嗯……你看以生物來說女性是很重要的,欸,很多動物也都是母性社會,」用雙腳玩弄著可憐的小熊抱枕,她繼續著。「男性是不是就是發現自己除了拿來當精子製造器以外沒有其他功用,所以才創造了這樣的人類社會?」聽到一個女孩口中蹦出精子製造器,我也不得不把注意力轉移到她身上。
  
  她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
  
  「你看,連你玩網路遊戲創造的都是女角,網路遊戲雖然不是說沒有女生在玩,」是的妳也有玩。「但滿街跑的都是女角色,連男人自己都不想要玩男角色,那男人的魅力與存在價值到底在哪裡啊?」終於受不了玩弄的抱枕掉到了地上,逃離了她雙腳的折磨。
  
  但她只穿了內褲內衣的模樣卻繼續折磨著我。「我說……」我看著她。「那妳就不要一整天……」抓住枕頭,對不起,熊仔,等等我會需要你的cover,想著便把它拋回沙發上。「要我創男角色跟妳的男角色玩BL啊。」
  
  「嘖。」她瞪了我一眼,熊仔被纖細的雙腳夾成薄片。
  
  於是我回到了我的CSI世界裡。
  
  幹,怎麼已經破案了。
  

  
  【後記】
  不瞞各位我在PSO2也是只玩女角,甚至連英雄聯盟我都只玩女角,像是凱爾啦、史瓦妮啦、菲歐菈啊、艾希啊、好運姊啊……噢,還有瑟雷希跟夜曲呢,算了也當女角好了。(欸)嘛,畢竟看著漂亮的角色比較賞心悅目嘛是不是啊各位。我這篇沒有貶低腐女的意思喔,只是如果哪天自己的另一半真的是腐女那……沒關係反正我不玩男角。(欸?)
  
  好啦順便附上PSO2的兩隻女角。(欸這才是你主要的目的嗎?)
  
 
  【rossweisse】GU/BR

  【alvitr】BR/FO

arrow
arrow

    夏德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