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公館有事,又聽說有這活動所以下午去西門辦完事情之後就先晃到了這裡,然後我純粹是來拍照,一點想進場的意思也沒有。(被打飛)
  
  是說,個人非常不擅長拍人物請見諒,但終究是得練習。其實我好像不是第一次來類似的活動(應該說這是第二次),不過拿起相機拍coser倒是頭一遭;我只記得拍照時要注意coser有沒有在開放拍照的狀態,還有拍完要說謝謝……希望沒有造成coser們的反感或困擾。(汗)
  
  今天天氣算是非常好,不過可能是我兩點半多才到,當時的光其實不是很好,或者說整個區域都在陰影中,所以我只好先去附近晃晃;後來陽光才移動到我喜歡的角度,雖然還是有一半的區域在陰影中,但也足夠我用來拍照了。(但有些想拍的coser躲在陰影區裡,我只好瘋狂的調整光圈快門……然後真的很容易背光,我又不喜歡閃光燈……)
  
  看著一堆人拿著大砲晃來晃去,我都感覺我的gama君(nex-5)在顫抖。(orz)
  
  「乖,gama君,不是你不好,是你的主人拍照技術太差。」
  
  注意:
  我不太清楚我能不能這樣擅自po出照片,所以如果有違反規則或是有coser不希望被擅自公布照片,我會馬上撤下去。另外如果是不能擅自po照片的話,那這篇在警告出現後會自爆。(但如果我睡著了,請等我醒來我馬上刪除)
  
  以下照片,圖多請小心:
  
  
  
  
  
  
  
  (不小心光圈調太多orz)
  
  
  
  
  
  (不愧是當紅動畫,圍拍的人數超可怕)
  
  
  
  
  
  (要是我拍壞了,我一定遠離什麼裝著稻草堆的車子或是水邊然後隨時注意街道的屋頂)
  
  (有一個大叔的相機超大台,簡直像是掛了榴彈發射器XD)
  
  
  (這張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了,個人覺得神韻有像)
  
  (我應該沒搞錯角色吧XD)
  
  
  
  (有人可以COS這個狀態嗎,我直到看到這幕才喜歡上這角色)
  
  
  
  
  (漂亮,這套服裝也值得敬佩)
  
  
  (這邊的日落金黃超棒,但我似乎應該要調一下白平衡而不該用色溫過濾……)
  
  (她應該比我還瘦吧——)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clamp,但chobits一直是我喜歡的作品之一。)
  
  
  
  
  注意:

  我不太清楚我能不能這樣擅自po出照片,所以如果有違反規則或是有coser不希望被擅自公布照片,我會馬上撤下去。另外如果是不能擅自po照片的話,那這篇在警告出現後會自爆。(但如果我睡著了,請等我醒來我馬上刪除)

  
  後記:
  基本上,我會拍的大多是我喜愛的coser。(有些其實連角色是啥都不知道,當然我連一個coser都不認識)
  
  不得不佩服這些coser的努力,好像還有人因此拐到腳,回家時還一跛一跛的,真是辛苦了(鞠躬),請小心回家。
  
  事實上,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拍照,上次拍人物更是可以追朔至一年前;所以有漂亮的人物可以給我練習拍照實在是好事,只是有很多角度畢竟我也不能叫coser一直換方向或是到我喜歡的背景前面,嘛,就是練一下怎麼拍人物會比較有FU吧。(遠目)
  
  是說我原本看到一個saber lily,原本要追上去拍結果她就不見了。拜託妳不要跑啦……(orz)
  
  各位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有不少張照片都低於視線或是高於視線,高於視線是因為我身高還ok、nex-5又正好可以轉螢幕,我想說高一點的視角會不會拍出比較不一樣的照片,不過很可惜這樣其實還是不大好鎖定目標。至於低於視線……我一直很怕會有人突然把我抓起來打,雖然我的鏡頭都沒有低於膝蓋應該是沒有奇怪的疑慮啦……(orz)但低角度我還是有避開短裙類型的。(澄清)
  
  嗯?你問我是哪位?
  深藍色襯衫與紅色背包,我絕對不會說的。(欸?)
  
  最、最後,如果真的有coser不幸的想起我是哪位,且有造成你的困擾的話,個人在此再次謝罪。(跪)感謝各位的觀賞。
  
  夏。
  
  (到28號……說不定能再去拍個一次。)

  p.s 本文章同時發佈於痞客邦、創作革命和巴哈姆特,但若違反規則,則同時刪除這三者之文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reticent fantasy-沉默的幻想

夏德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