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gama君/就在,你所謂的高牆上。)
  
  看著螢幕,少年十分驚訝。沒想到自己還是可以寫出這樣的東西的,他一直認為,自己的技術不夠,所以不斷的重寫、不斷的改寫,正如同他的部落格名稱一樣,只有沉默與幻想。

  寫作的路途是孤獨的,實力不夠的故事不會有人看,但是沒有回饋的話,進步的速度也可能比較慢。於是少年徘徊在寫、沉默、再寫、再次面對沉默的窘境。家裡的人常問,小說寫的怎麼樣啦?少年也只能說沒有時間寫,不過其實是在寫,但寫不出自己所愛的東西。
  
  其他的事情太多了,少年沒辦法像國中的時候一樣,即使在上課寫小說也能保持一定程度——所以,總得捨棄什麼嗎?在你所謂的高牆上。
  
  最近寫出來的「艾希尼爾.奈.席格理斯:無法救贖的誓約」可以說是最近以來寫的最順手的一次,而比起過去,描述的部分似乎有不再那麼累贅的跡象。雖然沒有自信到相信會有很多人賞光、很多人願意留言——畢竟這無法強迫——但也總是希望有幾個人能夠給予回應。

  是我實力還不夠嗎?還是故事內容不吸引人呢?
  
  就算只是單單為了實現我的幻想,在實現的這段期間裡,也需要很多功夫。無疑這段期間又是一種瓶頸,只是不巧的生活也正好是瓶頸……感覺就像是要用細吸管硬吸大珍珠一樣難受。

  感謝那些願意賞光、給予這篇文章——給予我機會的來客,但我不見得知道你是誰。而少年永遠都會記得自己寫的文章底下出現回應,還熱情的討論的那些人。說到這個昨天在創革就有一位老朋友非常熱情的回了文,這讓少年整整高興了一整天。(無誤)
  
  然後下午新的故事就有了靈感。(雖然設計還是一塌糊塗)

  感謝。
  
  
  
  你獨自一人,
  爬上了高牆,
  沒有他人的幫助,沒有他人的聲音。
  有的,
  只有攀上頂端的慾望。
  現實與幻想只有一條手臂長的距離,
  就在,
  你所謂的高牆上。

  shadow of 2011, Dec, 5 I walked by.
  
  

arrow
arrow

    夏德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